close
夏日的回憶......

今年沒能出國玩,有點兒鬱悶......

一畢業馬上投入職場工作,連玩一會兒都沒有,

今年夏日最讓我開心的回憶竟然一點都沒有留下......

唯一留下一些痕跡的,是一場場畢業後的聚餐。



現在的腦袋裡,一點夢想也沒有,常常反問自己:我的夢想是甚麼?

但是夢想卻一點痕跡也沒讓我找著,是我放棄了我的夢想?還是現實消磨了我的夢想?

我以前的夢想一個也沒有實現,不管是出國遊學或是走設計職業這路都沒有,

是惰性?或是害怕?抑或是都有?

我是應該振作起來的,我常告訴自己,但...卻能然沒有實際行動!這...或許就是我最缺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toeros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