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心情不是很好,所以選了個休假日預約了去做指甲保養,

由於表姊的推薦,於是去了新的一家店做保養,

就在台南科技大學(女院)附近,名字叫:Sora Fashion Nail

店家環境很清爽,整體顏色是帶點粉色的桃紅色與白色做搭配,還有一台大電視節目隨你轉呢!

美甲師也很親切,氣質有點像鄰居大姐姐,可是他可是很專業的呢!

我是做基礎的手部保養,所以只是簡單的療程:

修甲型、去死皮、甲面拋光、護甲油、單色指甲油!

不過整整做了一個多小時,之前做過的療程頂多45分鐘就結束了,

而且比較起來Sora給我的感覺比較好,在修甲前他都會先在器具及他的手還有顧客的手上噴上酒精消毒,

而在去死皮時他會比較細心所以不至於剪或磨到肉,所以不會造成修完手後甲緣跟肉銜接的地方疼痛。

整體做下來,效果也讓我感到滿意!!!

雖然價錢跟我之前做的那家比較貴,但是店面環境與去死皮的部分我都比較喜歡Sora給我的感覺!good!

下次我想去嘗試看看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他的腳部療程!

(他還很奇怪的問我說為啥大家都是來他這裡做保養啊!都沒啥人做水晶...噗!因為網路上大家都是推你的保養啊!!!)

保養的價目表:

手(足)基礎保養~手$300 ; 足$ 500
療程~修甲型.去甘皮.甲面拋光.護甲油.單色指甲油

手(足)深層保養~手$500 ; 足$ 800
療程~修甲型.去甘皮.甲面拋光.去繭.去角質[處理腳皮].按摩.護甲油.單色指甲油
(好想做這個的腳步療程啊!!!!!我最懶的磨腳皮啦!我死皮一堆耶!)


預約電話:06-2434375 ;0913161310 NaiNai 佳慧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00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新行街13號(近台南科技大學,原女子技術學院)

她的部落格:點我連《Sora Fashion Nai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toeros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