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擅長......
或許是我本身的個性問題吧!

我不是一個擅長找話題的人,所以通常都是要別人找話題我就會接,
但是除非你的問題永遠都繞著你個人轉否則我一定接的下去!
我本性就對外人沉默寡言(跟不認識的人講那麼多幹嘛?)
可是跟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多話”......

對外人較寡言,是因為怕說錯話,
我比較希望人家是認為我沉默而不是有被我的言語攻擊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我本身說話有點毒,少言比較洽當...)
而且亂說話很可能會被當成沒大沒小或是沒大腦的感覺。

對內因為都知道啥話題是共通的話題當然就很好聊啦!
一般人要到能夠成為我的“圈內人”幾乎都要跟我當“淺熟友人”到3或4個月以上,才能到所謂的“熟友人”,
(除非淺熟友人本身跟我很好聊,才可能短期內就成為熟友人)
而“超熟友人”幾乎都是跟我有過一起出去玩、一起共事、一起有共同經驗才有可能到達,
所以“超熟友人”幾乎都是我的以前同學較多(或是有深層聊天過的朋友)
而圈內人的界定是在熟友人到超熟友人之間。

如此的分界,或許是因為我生性害羞(鬼啦)的關係!
但是不管你是淺熟友人、熟友人、或是超熟友人甚至是知己,我對人都很好!(真的嗎?)不會去亂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toeros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