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始工作超過一個禮拜了,一切還在適應中!
這個工作會做多久我不知道,不過一切都還蠻上手...
對未來都只抱持空想,一切都需要自己去努力,有點討厭不上進的自己!
賺錢是現在工作目標,然後呢?
想要自己接案子做,但是沒有人脈一切免談...所以又是空談?

知道自己很有想法,但是總是無法把自己的想法表象在作品上,苦惱中...
我的想法在我的腦中過於抽象,沒有畫面,
一切都由文字在我腦中型成卻又無法構成畫面,待思考中...
老師給我的建議,我記著,因為我知道那是我的缺點,待我去克服。

把腦中的想法與畫面結合。

提高自己作品的精緻度。

多多去創作。

然後,我給自己的目標:

創作。

語言加強。

想法加強。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toeros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