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一整年,總算是結束了......
以下都是抱怨的話,歡迎有志一同的共襄盛舉~(不歡迎反對叫囂的!)

這次的畢製讓我了解慎選工作夥伴的重要,
好的工作夥伴會跟你一起入地獄,
壞的工作夥伴不但不會陪你還會推你一把......
抱怨人人都會,而且惡人先告狀的例子很多,
你很累,累在哪?
累在每天睡飽吃好,
畢製還有人替你做好,
包你畢業沒煩惱嘛?
影片你當然沒看過啊!!!
因為那是大爺我熬夜熬到隔天8點算圖到開展前一刻才趕出來的,你們在暖暖的家裡睡的可熟呢?

大爺我有虧待你們嘛?
哪個人畢製像你們做的那麼輕鬆的?
在學校趕動畫的那麼多天裡哪一天你們有來陪過我們??
包裝上哪一條折線是你們割的??
你們捫心自問你們到底做了什麼??

你們的玉手割直線有尺輔助還會割歪,
割歪還嫌器具不好,我看是人心不正做啥事都會歪吧!!!
你們光會說不會動,搞的好像只出一張嘴而已,
開會只會聊化妝品與服裝,聊完後就只會喊餓要買便當,
不虧是只剩一張嘴啊!!!

我還真懷疑你們真的是本科畢業的嗎?
大學的四年你們除了吃之外到底還學了啥啊?
我真的懂老師為何要當你!因為我如果是老師我也想當你!!
我真的懂你的同學們為何畢製不想跟你們一組,
因為你已經臭名遠播,只有我們不食人間煙火傻傻讓你們騙。

這次畢製我了解到我的心胸有多寬大~
我沒有罵過你們一次,卻要忍受你們的無理取鬧,
你有膽寫網誌抱怨,就是擺明了要人家看!!!
說啥看別人的隱私,那為何你不把網誌鎖起來?
不就是要讓大家看啊!!!自己愛現還怕人說~沒種!!!
你還是繼續在你的世界當你的小公主吧,
以你自己為中心繼續做繭自缚吧!!

最後,該給你的我會給你,沒有你碰過的我全都不會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toeros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