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我小時後(很像是國小時)有一天他家開始養火雞,

而且就養在我家跟他家之間一塊小小的不過停的下一輛車寬距離的空地。

然而從很多卡通中很多人都知道,火雞是一種比雞還要聒噪的生物啊!

每天早晨5點開始亂鬼叫啊!!!小孩子長大需要充足睡眠啊!大人上班很累啊~

5點叫到早上10點,很固定的每天叫啊~很該死!你家是養這麼多隻火雞幹麻啊?!

最可惡的還不是只有養火雞吵人...還有他家的男主人下午3或4點不知道是在練大笑功還是起笑,

都會從他家傳來超大聲的...「哈~!哈~!哈~!」*N次

然後每當他笑一次:哈!,那些火雞就會隨之起舞的咕嚕~咕嚕~咕嚕~亂叫

真他媽的吵啊!!!

當然,幸好在我上國中後,我就沒在看他家養火雞了,

為何突然不養了!?大人的世界~當時的我當然無法了解!



不過他家不養火雞一陣子後,他家新職業就是“燒電線”......

我也不明白為何要燒,很像是燒釣外面的塑膠吧!

所以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也是在那兩家之間的小空地),他家燒東西煙都會飄到我家......

空氣中充滿濃濃的毒塑膠味,這是嚴重的戴奧鋅污染耶!!!

就算我家門窗全關還是一樣有味道,每個禮拜假日都一定會燒,然後就是禮拜1到5選幾個下午燒,

到底是怎樣啊?!燒屁啊~要毒不會毒你家就好啊!!!

愛燒塑膠就算了!還愛燒我家後面的田......他家真的很愛放火ㄟ!而且煙一定都會飄來我家~

害我一度認為他一定有算好風向,再開始燒,超可惡的!!!

最近他家開始在早晨,我家都還在睡夢中燒...

要不是因為我要上班所以早早就起床,可能我家會一直被矇在鼓裡......真是太惡劣啊!!!

真想送他們:劣!劣!劣!*N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toeros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