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突然,昨天晚上10點多接到電話的通知~原本還以為是詐騙電話,

因為一切都很不真實,實際上公司要裁員因該要提早1個月通知的。

晚上10點多,我還想著明天要早起上班,我得快點去洗澡睡覺的時候...

就突然接到著麼個通知:你明天不用去公司上班了~

派遣公司的小姐聲音聽起來也帶有一點無奈,因為聽說公司資遣了700多個派遣的人員,

而且就是這麼突然,沒有事先告知。

我也知道景氣差,公司為了自保一定會先坎掉派遣人員,

但好像之前的努力通通都突然不算的感覺,

沒有過多的憤怒,只有不滿公司揮個手就像垃圾般把你丟掉,

只有過多的驚訝~畢竟這也是我第一份工作......就這樣嘎然終止。

沒關係!我有的是技術跟能力,還有毅力~下一個工作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toeros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